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高雄仁武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ptt 》歐帕思遊學:讓孩子的英語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高雄仁武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ptt 》歐帕思遊學:讓孩子的英語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高雄仁武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ptt 》歐帕思遊學:讓孩子的英語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高雄仁武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ptt 》歐帕思遊學:讓孩子的英語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高雄仁武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ptt 》歐帕思遊學:讓孩子的英語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高雄仁武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ptt 》歐帕思遊學:讓孩子的英語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高雄仁武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ptt 》歐帕思遊學:讓孩子的英語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台中大雅菲律賓遊學年齡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高雄左營菲律賓遊學閱讀理解提高技巧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台中大雅菲律賓語言學校一年多少錢?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台中南區菲律賓留學要多少錢?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桃園中壢菲律賓冬令營推薦

當你感覺孤獨時 我已不在你身邊 文/咖啡女人 當你哭著告訴我,你無數次回到我們曾經一起生活過的露台上痛哭的時候,我釋放了對你的所有仇恨。這么久放不下,忘不掉的是這么多年苦苦的付出,到最后都沒有得到你的一句肯定,你用外表的倔強與固執掩蓋著一切,夜深人靜時的淚水是你最真實的后悔。當你感覺到孤獨的時候,我已經不在你身邊。 人散了,房子賣了,家,回不去了。透過窗簾,暖暖的燈光下住著的是另外一個溫暖的家庭。曾經無數個寂靜的夜里,我孤獨的坐在燈光下等你回家,不知道曾經你走到樓下,看到窗外的那縷燈光是不是感覺到了溫暖?曾經無數次的哀求你:“不要總把孤獨留給我和孩子,如果有一天,你也感覺到孤獨了,那時候我和孩子已經不在你身邊了。”如今,露台的夜晚再也沒有我們的等待,只有我們曾經共同種下的花草在那里聽你后悔。 剛開始,我們的家里充滿了歡聲笑語。雖不富裕,但很溫暖,夕陽的傍晚,你陪我在廚房里洗菜做飯。后來,廚房里只有我自己,但在餐桌上還能見到你。再后來,餐桌上也很少有你的身影。隨著經濟的好轉,我們家里添置了很多新家具。我把沙發換成了暖暖的桔色,但我依然覺得冷清。不知道是環境改變了你,還是周圍的人改變了你,我們都變了。你變得暴躁、冷漠;我變得潑辣,埋怨。家成了戰場,比硝煙味還濃,辱罵哭泣充斥著我們的生活。家的溫暖,遠不如外面的花花世界精彩,你以各種借口不再回家。或許你在忙事業,或許你在打麻將,又或許你在和別人溫存。四室二廳的大房子里經常只有我和女兒,再后來,孩子也感覺不到溫暖,經常去舅舅家借宿,家里只有我和影子。我開著燈睡覺,我害怕一個人的黑夜,我更想用一縷燈光為你照亮回家的路。 慢慢地,我們的生活中,出現了讓我們不平靜的第三者。爭吵打鬧過后,也都想過要挽回我們的家庭,但變質的愛情終究支撐不起破碎的家。 我和女兒走了。一直討厭回家的你卻每天按時回家了,打電話問我什么時候回家。站在樓下,腦海里全是我一個人孤獨的身影,我開始一遍一遍的問自己,這是我要的生活嗎?我退縮了。 我們散了,最后一次回家是回去收拾我們的衣服,那天,我把你的襪子一雙一雙地配好,丟掉壞的,好的有整整60雙,每年季節交替的時節,走過大街小巷,我都會想到,應該給你添置幾雙襪子了。不知不覺便是幾十雙,而我自己的襪子不足五雙,我哭了。深秋已至,我最后一次給你買全四個季節的衣服,T恤、毛衣、羽絨服、褲子,整齊的放在你辦公室。我徹底的從你的厭煩中走了。 不知道你是不是以為我又會和以前一樣,還會回到你身邊。在你的言語、行為中我沒有看到悔過,依然對我惡言相對。 終于我找到了懂我、愛我的男人。你也有了新歡。 分開后很長一段時間,我們仍然活在過去,還在繼續爭論曾經的事事非非。誰對誰錯又怎樣?我和你的世界再也回不去了。如果曾經彼此多一些理解、溝通、寬容又怎么會走到今天。請記住,當你感覺到孤獨的時候,我已經走出了這個家門。 孤獨你好 文/王雨微 從小到大,我都覺得自己是一個擁有雙重性格的女孩。安靜和熱情都可以達到極致。做為一個雙魚座女孩,當然首要的特點就是愛幻想,缺點也是太愛幻想。 小時候,旁邊鄰居的孩子都比我大或者小很多,父母干活沒空管我,所以我經常都是我一個人玩,安靜的時候能靜靜的趴在地上看螞蟻搬家看一下午,瘋起來的時候能把我們家的房子給拆了,雞飛狗跳不再是形容詞,是一個女漢子的真實寫照呀。 到上學了,因為我成績好,所以老師讓我擔任班長。現在回想起來那個時候的我一點都不負責,沒有以身作則不說,還經常和班級里的男同學搞破壞或者他們做了壞事我都會很講義氣的不揭穿他們,讓班主任很是無語。后來經過班主任和父母輪番上陣教育學習的重要性和作為一個女孩子應該有的行為,我又變回了那個可以安靜看一整天螞蟻都不說話的女孩,開始一個人吃飯,一個人上學,一個人睡覺,看著她們嬉戲打鬧,我想我再也回不到她們中間了。老師對我的改變很是滿意,可他看不到我內心的孤獨,作為一個孩子,本該在放肆去玩去嬉戲去感知世界的年紀卻被無情的告知你不能那樣,你應該努力學習這才是正確的事。他們把自己的價值觀強加在你的頭上,并打著我們都是為你好的幌子奪走了你童年應該有的快樂時光。 就這樣,我考上了縣里最好的中學,安安靜靜的,直至高中,大學。 大學畢業吃散伙飯時,聊到第一印象,好多同學都對我說“以為你是純淑女,后來才發現是只披著羊皮的狼”。我欣然一笑,這應該是我的真實寫照吧。習慣了看見同學就安靜的微笑,習慣一個人帶著耳麥壓馬路,習慣了一個人逛街,但是和小時候不同,現在的我不會感覺過于孤獨,相反我會覺得內心有充實感,想做什么事立馬就去了不會因為沒人陪伴而怯頭怯尾,我想是孤單讓我變得更加獨立。在班級活動里卻是最狂野奔放的那個。可能是我內心安靜的湖面下有一只不安分的小怪獸,時不時會游上來呼吸一下,曬曬太陽。 越長大,才越發現,我比同齡人更獨立也更能夠和孤獨很好的相處,可能是小時候的經歷讓我更容易接受孤獨。 直到現在我都認為孤獨沒什么不好,不會與孤獨相處才不好。孤獨是我們成長的必修課,沒有人能逃脫,區別可能就是掛科和滿分通過,有人學的好有人學的糟糕,但無一例外,你必須經歷必須學著和它相處。孤獨可以把你變得更優秀,也能讓你墜入地獄萬劫不復,而內心的充實會讓你更好更快的學會與孤獨相處。 劉同在《你的孤獨,雖敗猶榮》里說過,孤獨是一個沒有明確定義的詞,是多種情緒的化身,正在經歷的孤獨稱之為迷茫,經歷過的孤獨稱之為成長。 愿我們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與孤獨相處。 那一瞬間覺得好孤獨 文/海萍美女 明明生活平順,但是孤獨的感覺總是不請自來。我總有那么一瞬間覺得好孤獨,仿佛被這個世界遺棄了,看不到希望也找不到方向,茫然地留在原地不知所措。 即使家人都在身邊,我也在那一瞬間覺得好孤獨。和家人坐在一起聊天的時候,我說著最近遇到的趣事,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我也跟著笑了,但是孤獨之感油然而生。生活并非只有好笑這一面,還有困難、煩惱、難過等等。很多事情我不說,只在家人面前展現快樂的一面,把所有的不快都藏在心里。雖然是我選擇不說,但是內心深處還是希望能夠有一個人和我分享這些不快樂的事情。可是,這個人還沒有出現,我的心被孤獨環繞。 盡管我過著讓人羨慕的生活,我還是會在那一瞬間覺得好孤獨。別人羨慕我就讀一間好學校,拿到獎學金,但是誰又知道在這些美好的背后我并沒有旁人想象中那么快樂。我并不想到這所學校,不想讀這個專業,但是我已經錯過了選擇的機會,即使再不情愿,也只能繼續熬著。我漸漸對別人的稱贊和掌聲感到麻木,不知道自己為什么要在這里學不感興趣的知識。當迷茫涌上心頭的時候,孤獨便隨之而來。 就算我身處在熱鬧之中,在那一瞬間我覺得好孤獨。周圍的朋友都在歡笑著,我也跟著笑了起來。笑著笑著,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傻,明明不好笑為什么還要笑,明明不想笑為什么還要勉強自己笑。但是我找不到答案,只能沉默地看著朋友們嬉笑打鬧,靜靜地被孤獨吞噬。 我現在的狀態或許就是矯情了吧,什么都不說卻想要有人懂,笑得很高興心里卻有諸多不快,得到稱贊卻又不能欣然接受。其實,我也不太明白自己在糾結什么,只是有那么一瞬間覺得好孤獨,總覺得這樣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可是又不知道該如何改變。在別人的眼里,我身處在繁華之地,但是我的內心一片荒涼。 我試圖從一篇篇勵志文章里找到滋養內心的養分,卻一無所獲。看著別人的人生經過努力之后煥發光彩,我更加覺得我的人生黯淡無光,根本沒有斗志。難道我這一生就只能走到這了嗎?我不甘心,但無計可施。后來我不再糾結了,學會了自得其樂,試著從每一件事情上尋找樂趣,讓自己耐心地完成,并且享受完成的過程和結果。過了一段時間,我發現我快樂的時間拉長了,孤獨的時刻減少了。 想要改變生活,不是在腦子里想想就夠了,不是獨自煩惱就能做到的,而是要回歸現實,從眼前的每一件事情做起。其實很多事情沒有我想象中那么糟糕,只是我總是悲觀地只看到不好的一面,忽略了好的那一面。盡管我還是會有那么一瞬間覺得好孤獨,但也僅僅一剎那,我已經知道要如何走出荒涼了。 孤獨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已經習 文/藍天sgl 引導語:安靜的時候,總是習慣一個人坐在窗前,看著天花板,甚至連自己也不知道在看些什么。或許這是孤獨吧,但就算只是一個人的孤獨,也要孤獨出自己的驕傲,不需要別人來打擾,就這樣靜靜的享受著屬于自己的孤獨時光,足矣。 誰都不知道歲月過后,將會有怎樣的滄桑年華。也許人的一生,所遇到的很多事,很多人,就像是被時光帶走了一般,再也不會相見了。一段路,終究要自己獨自走過,才會懂得其中的酸甜苦辣。 有些事注定成為故事,有些人注定成為故人,有些路注定要一個人走。一些人,一些事,闖進生活,得到了,失去的,昨天的悲傷,今天的快樂,喜怒哀樂都要記得。當這一切都成了回憶,在我們記憶中又會留下了什么?很多事,過去了,很多人,離開了,經歷的多了,心就堅強了,路就踏實了。 天氣漸漸轉涼,冰冷的空氣漸漸凍結了這座城市的孤寂,獨自一人走過繁華的大街小巷,看著街頭每個人都有屬于他們自己的熱鬧,但那只是他們的熱鬧,與我無關。 才發現原來自己還是比較習慣孤單的,習慣了離別,習慣了一個人的勞累,也習慣了一個人聽著傷心的歌曲寫下傷心的故事,聽到某段熟悉的歌詞也會讓我回憶起曾經的一點一滴。 寂靜的夜,一個人的落寞,張開雙手,能擁抱的除了四周一望無際的黑暗還是黑暗,端起酒杯想要把自己灌醉,來讓自己早一點安睡,不用那么的想你 以前的我們多么希望快點長大,而現在卻是不想再花時間去想那些回不到的時光,只是希望我們都還是孩子,就可以不再一個人靜候孤獨,就可以駐足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遠不會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也曾有人問過我,為何如此傷感,我只是笑笑不答,因為我不知道該怎么樣去回答這樣的問題。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都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每天都笑個不停,所以周圍的朋友都認為我過的很快樂,于是我也就覺得自己過得很快樂 可是為什么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之中突然就變得沉默,一看到秋天蕭條的一片,就會突然忘了要說些什么,在人群中看到看到某個熟悉的背影就會不知所錯,看見天色漸晚路邊那暗得發黃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最初的方向 一個人的路,總是會走得太漫長。天空的飛鳥在碧海蒼穹下,留下孤獨寂寞的身影,漸漸消失在遠處的天邊,走到城市的最中央,抬起頭看見眼前的一切,不禁淚花浸濕了雙眼。一個人的地老天荒,一個人的偶影獨游,曾經的陌生漸漸變成熟悉,而現在的熟悉卻被陌生取代。 時光改變了我們,而我們卻無法改變時間。但是只要你在路上,只要你帶著心去追尋,自然能找到心中那片樂土。到最后,你會發現,其實生活,不過那般模樣。 剛剛好,或許剛剛好我只是一個人,所以習慣了一個人的地老天荒。真正的愛是不需要要求的,該經歷的都經歷了,該發生都已經發生了,就不必去在乎結局會怎樣。 如果真的只是過客,離開后還能留下什么呢?時光一晃,過去了多少個白天和黑夜,我不知道,但是我發現,原來,沒有你的日子,我也可以活的很精彩。 因為只要我知道我們都活著,而且開心著,這便是最大的幸福。我知道很多年后,當我再想起屬于我們的那年那天,心中依然是一陣溫暖…… 編后語:雨落零星散,人走茶已涼。一個人的孤獨,孤獨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已經不再懼怕孤獨。時間撥動著心弦,滿滿的思念終究會在時光的洪流里被沖得干干凈凈,歲月終將會帶走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該怎樣自會怎樣,我們就應該這樣慢慢地學著去習慣,一個人的地老天荒,一個人的細水長流,僅此而已。 >>>更多美文:好文章

“綠色”上網創造美好生活 文/顧辰潔 如今電腦早已成為了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特別是電腦網絡所具有無窮的信息量,成為當下人們辦公、購物、休閑以及獲取知識的主要途徑。 但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網絡也像一把“雙刃劍”,在為我們提供方便的同時,也讓很多人沉迷于電腦網絡。細心留心身邊的同學,好多人都玩起了“賽爾號”、“QQ堂”、“摩爾莊園”等游戲,有條件的在家玩,沒條件的在網吧玩,有的人像著了魔一樣,一玩就是大半天,甚至看到報紙上有的人長時間在網上游玩,導致猝死。而有的人沉浸在網絡中,深受網絡不良信息的侵害,從而走上違法犯罪的道路。這些都說明,沒有節制和約束的上網,會給我們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帶來嚴重的傷害。 因此,我們要倡導“綠色”上網。我們可以利用網絡去了解我們所需要的知識,也可以利用網絡軟件作為我們學習的工具,但是不能沉迷于虛擬的網絡世界,而是應該合理安排時間,少上網,多看書,同時避免瀏覽不健康的網頁。好在,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重視起青少年的上網問題,如禁止未成年人進入網吧。為了防止青少年有意或無意瀏覽到有害信息,一些品牌電腦推出了“綠色”上網軟件。我爸爸為了保護我的視力,減少了我的上網時間,還為家里的電腦設置了定時自動關機。 網絡有利有弊,善用能豐富我們的生活,而濫用則會給我們帶來傷害,因此真心希望,所有的青少年都能參與到“綠色”上網的行動中。 節約用水讓生活更美好 文/丁心怡 水,奔流不息,是撫育一切生靈的乳汁。每一個人都離不開水,你可以幾天不吃飯,但不可以幾天不喝水。 但現在,人們浪費水的行為隨處可見。比如有些人洗一點點東西,洗了又洗,沖了又沖。有些人是有手開水龍頭,卻無手關水龍頭,讓自來水成了“自流水”,不停地流著。你說,這水源豈不是就這樣白白浪費了嗎? 水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雖然地球上有很多的水,淡水的比例不到3%,而這有限的淡水也不能全為人類所用。所以我們應該節約用水。比如,洗臉的水可以洗腳,洗腳后可用來沖馬桶,養魚的水可用來澆花,淘米水可用來洗碗筷,空調滴水一晚上接下來有一桶,完全可以變廢為寶……這樣就可以節約很多水。 一個人的行為微不足道,但只要大家一起節水,做護水小天使,節約的水是驚人的。這樣一來,我們的天會更藍,大地會更加生機勃勃,你看到的笑臉會越來越多,我們的生活會更加美好! 珍惜美好生活 文/周一諾 合上《親親我的媽媽》這本書,我被一股溫情暖暖地包圍著。 在這本書里,寫了一個患有輕微孤獨癥的孩子趙安迪和一個患有輕微抑郁癥的母親舒一眉的故事。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奪取了趙安迪父親的生命。在葬禮上,主人公趙安迪第一次看見了媽媽。一段新生活由此開始了。母親有心理問題,但經過一件件事情,讓母子倆更和睦相處了,這個家又充滿了溫暖……在這本書里,有許多令我難忘的人物,有文靜的趙安迪、美麗的舒一眉、有強迫癥的張小晨…… 《親親我的媽媽》讓我感受著趙安迪和舒一眉之間的母子情深,體會到了他們倆之間的深厚感情。雖然是單親家庭,但趙安迪卻很樂觀,他關心、喜歡著自己的媽媽。媽媽最后也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母子倆親密無間、互相關心,最后,兩人在一起快快樂樂地生活著,讓我十分感動。 我也有一個很愛我的媽媽,媽媽不論在生活還是在學習上都無微不至地關心著我。忙完一天的工作,下班回家,媽媽更是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指導我的學習。等我睡著了,媽媽又得忙著洗衣服。每當我做錯事的時候,媽媽總是對我循循善誘,耐心地教育我,讓我無時無刻不感受著媽媽對我的愛。 讓我們更懂事一些,珍惜擁有的幸福生活,一起來更愛我們的媽媽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小餅如嚼月,中有酥和飴。”這句蘇東坡的名句描寫的便是我的家鄉九江的特產——茶餅。 別看茶餅樣子普通,制作起來十分困難。首先,用百里挑一的本地茶油,當地麥面,坡地黑芝麻,百年桂花等材料。制作茶餅時首先要把優質面粉和成面團,再細搟成皮,這皮不可薄也不可厚,否則會影響整體的口感,然后把白糖、桂花、芝麻等制成餅胚,經過數次烘培而成。如此做出的茶餅,色澤金黃,具有“小而精,薄而脆,酥而甜,香兒美”的特點。 茶餅有很多口味,有椒鹽味、桂花味、蔥油味……我買了一袋桂花味的茶餅品嘗,拆開后一股清香撲鼻而來。當它那薄如蟬翼的皮滑入口中時,一股噴香的味道隨之襲來。當整個茶餅下肚后,嘴中依然回蕩著桂花的清香與芝麻的香味。 好吃的東西太多了,可我偏偏只喜歡茶餅。陽光明媚的午后,一杯熱牛奶,一盤精致的茶餅,讀一本喜愛的書,真是一大享受啊! >>>更多美文:隨筆

有關跑步的文案 1、正如人生,只有不停奔跑,才會看到奇跡。生活也同理! 2、跑步的人是孤獨的,內心更是豐富的。 3、跑步,游泳,烘培,看書,整理簡單的人際關系,好好的陪伴你們! 4、一個人上班,一個人住,一個人跑步,一個人開車,所有的都開心。 5、每天堅持瑜伽課,每天堅持跑步,還有每天堅持5頓餐。 6、經常跑步的人知道。那種所謂痛快淋漓的奔跑是不會一直存在的。跑得時間越長便會越痛苦,越麻木。 7、最好的跑步,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獨自跑步,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8、跑步多么神奇,跑步多么偉大,感受生命的脈搏,呼吸Life的美好!看你動,世界就動的人生精彩改變! 9、很累的時候,就聽幾首歌放空;很煩的時候,就去樓下跑步;很焦慮的時候,就去洗把臉。 10、想休假、想夏天、想陽光、想玩水、想出汗、想大山西瓜、想大笑、想跑步。 11、跑步所帶來的愉悅成為緩解這種焦慮最好的方式。 12、一個多月沒跑步了!當想要放棄的時候,勸自己再堅持一下,然后就發現可以堅持更多下了 13、很久沒跑步,跑起來有點吃力,做任何事都需要堅持才會有作用。 14、中年養生少女的第一天。喝中藥、泡腳、健身跑步一樣不能少。 15、睡眠比較重要,沒力氣跑步,走半小時也是好的。微汗,然后沖澡,準備睡覺。今天還會繼續數羊咩 16、腳踝受傷,休息為主,不跑步的日子里好像缺少了什么,十多天不跑步了。每天不跑步,就好像魚兒離開水。 17、跑步是隱忍的過程:一路上身體的疲憊、內心的掙扎,以及到達終點時筋疲力竭的虛脫,只有跑者才懂得。 18、開始get到一點點跑步的樂趣。天氣轉暖之后再重啟吧。 19、天氣給力,打個跑步卡,都怪自己太晚起床了,又要載孩子去讀書,很久沒跑這么短的路程了! 20、跑步150次打卡!今天三九第一天,最冷的時候來啦。越來越喜歡這種嘴里呼出白霧,頭頂灑落冬日陽光的感覺。 享受跑步的唯美文案 1、跑步練耐力,散步練耐心。 2、體胖還需勤跑步,人丑就該多讀書。 3、跑步的人是孤獨的,內心更是豐富的。 4、跑步很累時好開心,因為我還活著,活。 5、想哭時就去跑步吧,或者去兜風也不錯。 6、能把跑步堅持到底的幾乎都是成功人士。 7、喜歡跑步,在跑步中能讓自己想通許多的問題。 8、如果想哭,就去跑步,讓淚水變成汗水蒸發掉。 9、我雖然很不擅長跑步,但那時卻如脫兔般逃離了。 10、悲傷就去跑步吧,這樣眼淚流的就不至于太著痕跡。 11、告訴你,我好想跑步,因為跑步可以把眼淚蒸發掉。 12、時光就像跑步機,只要你稍停腳步,它就會超越你。 13、一個人跑步,正是一個人品味孤單,品味生命的時刻。 14、跑步教會我的是自律,是克制,是不放棄,是死磕到底。 15、可能你不會相信,但我可是連放假了也有堅持去跑步哦。 16、你不是因為變老而停止跑步,你是因為停止跑步才變老。 17、連續跑步追趕你的速度,漸漸發覺自己忽略腳下的足跡! 18、從前,有個胖子每天堅持跑步,然后他成功減肥了,你呢? 19、跑步五千米,這個數字是天文數字,這項運動是在創造奇跡。 20、朋友,你喜歡跑步嗎,喜歡的話就和我一起大步向前奔跑吧! 21、不開心的時候,一個人跑跑步,打打籃球,出點汗,就開心了。 22、社會就像跑步機,只有你奮力像前跑才會發現自己前進了一點。 23、去跑步吧,趁大家還把你的跑步稱之為“健身”而不是“減肥”。 24、如果灰姑娘的鞋是完美合腳的,那為何在跑步的時候會掉在地上? 25、談戀愛就跟跑步一樣,你不能總指望男人的速度總像起跑時一樣。 26、違背了自己定下的原則,哪怕只有一次,以后就將違背更多的原則。 27、不開心時,可以吃香蕉,可以跑步。總之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就可以了! 28、突然發現,以后在跑步累個半死的時候,是再也不會有人給我加油了。 29、人生就像跑步機,只有不斷奔跑,超越自我,才能不被它拖著被動的后退。 30、每次當我跑步跑不動的時候,摸著肚子上的一圈輪胎,我又有了無窮動力。 運動后發的心情文案 1、運動就是演戲,運動就有熱鬧看,運動就鑼鼓喧天,彩旗飛舞,標語上墻,社員白天勞動,晚上開大會。 2、我寧愿我的學生打網球來消磨時間,至少還可以使身體得到鍛煉。 3、千回頭,萬回頭,不如青春能回頭;千重要,萬重要,鍛煉身體最重要。 4、用快樂去奔跑,用心靈去傾聽,用思維去發展,用努力去奮斗,用目標去衡量,用大愛去生活。 5、青春象一只銅鈴,系在我們的手臂上,只有不停地奔跑,她才會發出悅耳的聲音。 6、生活就是運動。人的生活就是運動。 7、對于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并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8、全民健身不放松,幸福美滿伴終生。 9、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那個籃球場上笨拙奔跑的我。 10、思想開朗,情緒輕松愉快,是健康的根本。體腦并用,鍛煉第一,是我多年的體會。 11、他不愛你了,你哭著轉身,揮淚奔跑,邊跑邊回頭看,看看他是否還在那兒。 12、堅持跑步,本身就是一個律己的行為,你會因此得到更規律的生活。當體型轉變的時候,你更會知道自己做法的正確性。你會是一個原則性越來越強的人,這會影響到你的人格魅力。 13、隨著網絡時代的來臨,許多傳統的體育項目煥發了第二春,參與也更方便,比如潛水,現在人們甚至不需要氧氣瓶就能參加這項運動了。 14、體育之效,在于強筋骨,增知識,調感情,強意志。 15、最好的跑步,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獨自跑步,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16、磨刀不誤砍柴工,鍛煉不誤干活工。 17、跳繩踢毽,病少一半。 18、人生的本質就在于運動,安謐寧靜就是死亡。 19、久視傷神,久立傷胃,久坐傷血,久臥傷氣。 20、飯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飯后三百步,不用進藥鋪。 21、體育是在理性軌道上運行的競爭機制。 22、對于組織運動的效果來說,預定目標的實現,取決于個人努力與群體努力的結合程度。 23、現代生活的壓力越來越大,而跑步的人每天抽出1-2個小時會緩解一天大部分的壓力,心情自然會舒暢。身體的強壯,品性的改變,也讓一切壓力變為浮云。相比不喜歡跑步的人,跑步的族群內心要強大太多。 24、參與比勝負重要,過程比結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 25、身體虛弱,它將永遠不全培養有活力的靈魂和智慧。 26、大腦的力量在于運動而不在于靜止。 27、馬是奔跑的冠軍,驢是行走的模范。馬背上的騎手威風,驢背上的騎手愜意。 28、逆境磨練意志,鍛煉增強體魄。 29、旅行的真諦,不是運動,而是帶動你的靈魂,去尋找到生命的春光。 30、身體既是心智的基礎,發展心智不能使身體吃虧。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ALL11515PA115EDVSD

 


新北蘆洲菲律賓夏令營推薦 》歐帕思遊學:開啟孩子全球視野的第一步台中西區菲律賓遊學行前準備清單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孩子的夏日最佳計畫

arrow
arrow

    t60d24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